当前位置:

通道侗寨男儿:军营才是实现梦想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杨华德 编辑:陈纲 2017-08-01 16: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列整齐接受挑选。

  红网通道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杨华德)“又到一年征兵时季,有志男儿当兵去!”7月31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19个行政村的35名适龄应征青年(其中9名大学生)来到万佛山镇政府参加初检,正式拉开了通道2017年征兵工作的序幕。

  万佛山镇政府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组织适龄青年来到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初检,负责初检的医生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入伍要求对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病史调查等身体素质情况进行检查并全程签名。同时,按照严把征兵初检关要求,35名应征青年到镇派出所进行了初审。

  通道今年共有400余名适龄应征青年前往各自乡镇征兵体检站参加了初检。一名应征青年在初检时说:“从小就一直想去当兵,今年大专毕业刚好有当兵的机会。我就想去军营锻炼,让自己更成熟一点;特别是看了气势磅礴的沙场阅兵和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是让我热血沸腾,觉得有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在鼓舞着我、驱动着我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