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走访慰问岳阳县武警官兵和退伍老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唐韵 2017-08-01 16: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文静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退伍老军人

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等四大家领导看望武警官兵。

田文静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和退伍老军人

田文静一行看望消防官兵。

  红网岳阳县分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赴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县光荣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与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退伍老军人共叙军民鱼水情。县领导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洪国明、易新岳等一同慰问。

  在县人武部,田文静与全体指战员亲切握手,并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牢记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田文静表示,多年来武警、消防官兵在支持地方建设,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做出了的贡献,他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今天我们是来看望慰问你们这些老军人,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县光荣院,田文静与退伍老军人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各位退伍老军人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前辈、老革命们为国家建设付出的辛劳,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