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城投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震源 肖琳 编辑:王津 2017-08-01 16: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1日讯(通讯员 陈震源 肖琳)为贯彻落实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7月31日,市城投集团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形势分析会,认真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世旺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对集团上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绩效考核情况、个别员工违纪违规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对集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融资、资产、项目建设、管理、财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半年,集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资产、融资工作出实效,任务实现“双过半”,建设工作可圈可点,施工进度奋起直追;规范管理昂首阔步,办公、考核、评估逐步精细,层级管理制度完善;党建工作有作有为,“党建+”特色活动亮点纷呈,领导班子团结性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李世旺对集团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转型发展迈出了稳健步伐,创先争优气氛空前浓烈。这也是全体城投人共同努力、攻坚克难的成果。

  李世旺表示,上半年成绩有目共睹,但仍存在诸多不足。经济指标不尽人意,外部环境令人堪忧,主动作为仍有差距,发展势头不够强劲。

  李世旺要求,面对当前形势,集团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锁定目标不动摇,重大项目全力突破;要突出执行力看效果,强化调度和内外协调。

  李世旺强调,要加强领导优保障,全面加强党委的政治和组织领导,规范董事会议事决策机制;要加大督查考核强执行,用好巡查利剑,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集团上下要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六大战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志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集团上下要凝聚一条心,团结成一股绳,在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落实会议精神化作工作动力。要发挥城投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工作能力,发扬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