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部门联动落实史上“最严禁炮令”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贤 编辑:于佳丽 2017-08-01 17:0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杨贤)7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动员誓师会议,副区长邓建华、副处级干部姜细云,各乡办分管负责人,城管、安监、工商、民政、公安等责任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城管中队长和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会议。

  《管理办法》是岳阳市取得地方立法权后颁布施行的第一部政府规章,从2017年8月1日起正式施行。与以往在禁炮限炮方面出台的一系列规范性文件相比,《管理办法》效力更高、范围更大、职责更明、追究更严。

  如何贯彻落实和坚决执行好《管理办法》,邓建华强调,要正确认识、统一思想;扩大宣传、营造氛围;上下联动、凝聚合力;严格执法、形成震慑;强化督查、严肃追责,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