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沟通面对面 服务零距离”活动第15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威成 2017-08-01 20: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第15场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今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第15场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继雄为前来寻求帮助的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保利(长沙)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长沙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裕邦地产等多家企业进行情况反映。对于企业提出的在用地规划、税务缴交、开发合作等多方面的问题,刘继雄和参与接待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给出答复。

  刘继雄表示,面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他将责成相关负责人尽快开展有效对接和跟踪办理,与企业进行良好互动,尽快为企业解决当务之急,不影响企业的建设和发展。

  裕邦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值班领导给予的解答他们非常满意。该负责人说,他们很早就知道湖南湘江新区在开展“沟通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活动。“这是一个非常务实的活动,通过搭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平台,创新履行政府服务职能,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我们都希望这种服务企业的活动能持续开展。”

  记者从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对于来访企业,新区工作人员将全程引导接待,对现场能处理的问题,由当日坐班领导直接解答或解决;对情况复杂的问题,由坐班领导提出办理意见,交办相关责任部门处理,一般事项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情况较复杂的事项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或给予答复。每月底将对问题办理情况进行通报,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相关链接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国际研发中心9栋1楼。

  接待服务电话:0731-8879961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