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联创峰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威成 2017-08-01 20: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由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平台——机甲同盟主办的2017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联创峰会在长沙召开。机甲同盟致力于国内传统工程机械市场走向全面互联网化。

  本次行业峰会与会嘉宾有来自湖南近100个县市约300位工程机械配件店负责人,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挖掘机主机和配件供应商18家,来自本土的主机、配件经销商40余家,来自行业的合作租赁公司、服务公司、挖掘机培训学校等合作单位10余家。

  在这场湖南工程机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后市场大聚会上,机甲同盟用“联创”的思维开辟出了一条后市场发展之路,即以互联网核心技术为依托,联合工程机械上下游优势资源,全面打通供货渠道,让行业的发展更科学,让同行的利润更丰厚,也让行业中下层经营者真正收获他们应该得到的利润和业绩。

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携产品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联创峰会长沙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