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绝大部分景区已陆续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刘威成 2017-08-01 22: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1日,在常德桃花源景区,修复过后的山水剧场内大型溪流漫游实景演出《桃花源记》首演。

  红网长沙8月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何超)1个月前,那场席卷三湘的洪水还历历在目,湖南旅游景区遭受重创,损失严重。今日,时刻新闻记者多方联系了解到,目前,全省大部分景区已陆续开放,关停一个月的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于7月28日开始试营业;常德桃花源景区今日试营业;宁乡东鹜山、香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通景公路还在修复当中,景区尚未开放。

  宁乡有景区通景公路尚未开放

  今日,记者从宁乡县旅游局了解到,此前由于强降雨导致路面坍塌的千佛洞景区和沩山风景区,景区内部基础设施已完成修复,目前通景公路基本恢复畅通,小车可顺利通行,但景区方还在做修缮加固措施,大巴车不能进入景区。

  此外,宁乡香山国家森林公园由于山体滑坡路段较多、面积大,路面受损严重,车辆暂时无法通行,需要经过修复达标后开放;东鹜山景区由于路面坍塌,车辆无法通行,当地政府和宁乡县旅游局正在加紧做景区修复工作,景区的最新恢复情况可关注宁乡旅游官方微信。

  浏阳大围山开启试营业 暂不接待跟团游

  6月29日至7月27日,由于通景的盘山公路有多处滑坡,栗木桥的观景亭受损,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一直处于关停状态。据大围山景区方称,7月28日,通景公路基本修复,恢复试营业,散客可前往景区正常游玩,尚不接待团队游玩,大巴车也不能进入景区。

  洪江星空庄园持续停业

  在洪江市,地处低洼的星空庄园600亩景区及苗圃被大水淹没,花卉及植物、展示厅、仓储及各种物资、设施被大面积损毁,遭受毁灭性打击;据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消息,该景区目前持续停业,正在做进一步的修复工作。

  常德桃花源景区8月1日试营业

  自6月23日开始,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遭遇了两次洪灾的洗礼,桃花源景区秦溪板块景观植被、演出道路等受损;山水演艺沿途舞台景点灯光设备、音响设备等受损;秦谷板块边坡、绿化植被受损;两山一湖板块绿化被淹、树木被淹、水生态损失;五柳小镇板块部分房屋被淹。7月31日,修复过后的山水剧场《桃花源记》首演,声势浩大,场面壮观;今日,经过三年的“闭关修炼”,常德桃花源景区开始试营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