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平波现场办公调度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编辑:唐韵 2017-08-02 08:5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左二)在循环经济产业园调度园区建设发展工作

  红网汨罗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8月1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循环经济产业园,指导创业创新园建设,调度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副市长兼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宋辉,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夏宇,市政府办主任刘勇等参加。

  在创业创新园,朱平波现场查看了创业创新展示中心、大学生创业交流中心、标准化厂房建设情况。他指出,创新创业园既是一个整体,又是一个多样化平台,要有企业研发,有项目孵化,有大学生创业,有科研成果展示;要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招商信息,鼓励和吸引寓外乡友、大学生、有志青年入园创业,形成“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的生动局面。

  摊开园区规划图纸,朱平波详细了解园区基础设施、标准化厂房、规划布局和新上项目进展等情况,部署园区整体建设发展工作。朱平波要求,园区要尽快通过专业团队合作,把产业定位和功能分区科学规划;要加强环保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园区功能;要强力推动转型升级,通过产城融合标准厂房安置区建设等实现“二次创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