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慰问残疾退伍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7-08-02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珠晖区人武部领导看望残疾退伍军人颜绍军。

  红网珠晖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8月1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区人武部副部长康健鹏一行来到酃湖乡双江村,走访慰问了残疾退伍军人颜绍军,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现年44岁的颜绍军曾担任双江村民兵营长,于2005年因公受伤,只能靠轮椅代步。刘毅辉仔细询问了颜绍军目前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他在生活中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告知,人武部、乡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得知颜绍军有意愿让15岁的儿子高中毕业后去当兵,刘毅辉对他的想法表示极大支持,“部队不仅能锻炼身体,更能磨练意志、塑造良好的品格”。

  临走时,颜绍军不住道谢:“要是没有人武部领导的鼓励和帮助,我的身体不会恢复得那么快,现在的精神状况也越来越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