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唐韵 2017-08-02 0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2日讯(记者 范漫)8月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旅游窗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开展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的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刘革安要求,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旅游窗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张家界市全域旅游示范基地建设步伐。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出席会议。

  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时间为3年,共分三个阶段。2017年为组织实施阶段同2018年为深化拓展阶段,2019年为巩固提升阶段。活动要求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旅游窗口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紧紧围绕全域旅游服务和生产经营管理开展创优良形象、创优质服务、创优秀业绩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在促进行业和谐、服务游客、加强基层组织、实现企业提质增效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为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做出新贡献。

  会上,刘革安指出,开展 “三优”竞赛活动,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体现,是推进非公企业和窗口单位树立形象、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是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各区县、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理直气壮地抓,坚定信心地抓,坚持不懈地抓。刘革安要求,活动必须紧紧围绕“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充分发挥龙头作用”这一目标,按照政治引领、正面激励、发挥作用、促进发展的总体要求,把好总方向,有计划、有步骤、有节奏地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领会市委的部署和要求,通过扩大党建工作覆盖创优良形象,结合党性教育锤炼创优质服务,结合行业岗位特点创优秀业绩,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分类指导和样板示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督查考核,保障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竞赛活动的有序推进。

  就如何搞好竞赛活动,艾可知强调,要真抓实干,努力提高创“三优”竞赛活动水平;要精准发力,以创“三优”竞赛活动推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要深度融合,注重创“三优”竞赛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机统一。

  会上,各区县委副书记、部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旅游窗口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还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