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企业失信行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徐丹 2017-08-02 09: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昨日,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其中柏悦名苑(合能·沙湾公馆)、五江天街北区两项目因对长沙市关于房地产市场调控的相关政策落实不到位被曝光。据悉,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除了对房产新政落实不到位外,此次曝光的失信行为还包括“未对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的裸露地面进行覆盖”“未办理经纪机构备案证”“限买水电,不服从行业主管部门管理”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8家房地产经纪公司被曝光,分别为湖南中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万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融信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湖南联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经纪业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未办理经纪机构备案证”等。一同被曝光的还有2个无证经营液化气网点及6台无证运输液化气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