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科三批今日开录 计划在湘招生23255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徐丹 2017-08-02 09: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文)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于昨日结束。该批次在湘招生计划为86508人,截至8月1日15时,实际录取新生87137人(含预科班、高水平运动队等)。今日至8月7日,将对本科三批进行录取。今晨,省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三批各校的投档线,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

  据悉,参加该本科三批录取的院校共计176所,计划在湘招生23255人。为尽可能保证三本院校的生源和考生升学的需要,本科三批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5日8时至18时。本科三批第一次投档没有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填报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录取期间应保持手机、电话畅通,以便招生院校及时联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