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8-02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看望退伍军人周进桥,并与他拉起了家常。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来到退伍军人唐仲林家中,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

  红网冷水滩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李林云)8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先后来到三多亭社区租户周进桥、云湖小区居民唐仲林两位困难退伍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传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去慰问金。

  “你现在身体情况如何?家里有多少人?退休金有多少一个月?租房多少钱一个月,水费电费怎么算?”一到周进桥的租房中,何冲龙就跟他拉起了家常。得知周进桥一家目前一个月租房和缴纳水电费的费用不低时,他嘱咐相关部门,要加快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让这些有需要、并符合条件的困难退伍军人能尽快入住。在75岁老人唐仲林家中,何冲龙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唐仲林老人因为患帕金森病,失去了行动能力,现在只能在轮椅上度日。何冲龙鼓励老人,要乐观勇敢战胜病痛,并嘱咐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好医保补贴政策。

  何冲龙说,这些困难退伍军人当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为国防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他们在生活上遇上了困难,党委、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伍军人的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