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大数据显示长沙小龙虾消费全国排名第八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高芹 2017-08-02 09: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记者从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的消费大数据获悉,长沙人在口碑上消费小龙虾年均10万笔以上,平均每顿都能消费250多元。长沙以255.01元小龙虾消费金额的单笔价排名全国第八。

  7月28日至8月27日,口碑在全国各大城市发起“口碑龙虾节”。来自口碑的消费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小龙虾的关注在4月骤升,5至8月是消费高峰期。这与小龙虾产出周期相一致。国内小龙虾产地每年也是5至9月完成出虾和收虾,因此当下正是吃小龙虾的好时节。

  小龙虾的消费集中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的大中城市。从交易额和笔数看,上海、武汉、杭州、南京、深圳、长沙、宁波、温州、北京、合肥排名全国城市小龙虾消费热度前十,这些城市的小龙虾年消费笔数均在10万笔以上。口碑数据显示,长沙的消费者最爱香辣口味小龙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