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遗失贵重物品后,他们遇到了热心司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李璜婷 邓宏海 编辑:徐丹 2017-08-02 09: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李璜婷 邓宏海) 一个因为喝醉了将手提包落在的士上,一个着急下车将装有5000元现金的袋子落在公交车上。昨日,长沙两位市民在出行中都因为粗心遗失了贵重物品。好在有热心的长沙司机,两名乘客在当天就体会了失而复得的喜悦。

  手提包遗落出租车,的哥物归原主

  昨日凌晨3时,张先生乘坐蓝的出租汽车公司湘AT3161出租车从天心阁到车站南路,由于当时喝醉了,下车时竟然把手提包落在出租车上,回到家晕晕沉沉的他倒在床上就睡着了,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他抱着一线希望,拨打了放在手提包里的手机,没想到接听电话的是蓝的出租汽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手提包是的哥袁友秋在交班时发现并主动上交公司的,请他前往蓝的出租汽车公司领取失物。

  公交司机捡到5000元,一天内归还失主

  “我的袋子可能落在公交车上了,里面有5000元现金,我等着急用,请你们一定帮帮忙。”昨日下午1时许,在长沙火车站龙骧巴士公交车调度室,一名女乘客急急忙忙跑了进来,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原来,这名乘客叫张静,昨日上午在德思勤上的107路公交车,到公交新村下的车,到家后才发现袋子遗失在公交车上了,这才急忙赶到长沙火车站公交车调度室来寻求帮助。

  “我们根据乘客反映的时间段,及时与值班人员和调度员联系,并通过工作微信群发布相关信息。”公交车调度室工作人员说,最后是107路司机王柱在车内拾到了袋子,交到了长沙汽车南站公交车调度室值班人员。随后,乘客在长沙汽车南站公交车调度室领回了装有5000元现金的袋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