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调研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8-02 09:4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岚角山街道油榨头社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上岭桥镇雷发庄村综合服务平台正在建设中。

  红网冷水滩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李林云)8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先后深入到上岭桥镇雷发庄村、岚角山街道油榨头社区,就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秦远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富强参加。全区计划兴建165个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今年计划建设150个,其中新建项目92个,改扩建项目58个。

  何冲龙指出,村级服务中心的建设要从当地老百姓需求出发,从群众中收集好的意见,建成一个老百姓办事、治病、娱乐、互相交流和村支两委干部办公都“离不开”的综合服务平台;何冲龙强调,在平台建设过程中,要着眼于服务群众的功能,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抓好办点示范,跟乡镇、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相结合;着力整合好各类政策性资金,加强资金监督;在标准化、规范化的基础上加快实施进度;着力加强规划引导作用,突出党建引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