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自然保护区内全面停止探矿采矿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彭小云 胡金勇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02 09: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8月1日讯 8月1日,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湖南省国土资源厅表示,对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涉及省国土资源厅的意见,将严肃对待、坚决整改。成立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厅长方先知担任组长。立行立改,要求湖南省自然保护区内的各类探矿权、采矿权全部停止探矿、采矿等行为、暂停为其办理延续与变更工作,全省范围内暂停新设矿权。针对反馈意见指出的2013年以来违规设置的46宗探矿权、29宗采矿权和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中县市国土资源部门违规延续的11家企业,要逐个进行清理,深入调查,逐一厘清责任,依法依规严肃责任追究,该问责的问责、该处分的处分。

  ■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彭小云 胡金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