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刘冬生陈忠耀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彭杰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2 09: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冬生、陈忠耀一行在人武部走访慰问。

老红军陈本初向刘冬生讲述峥嵘岁月。

陈忠耀在县光荣院慰问优抚老军人。

  红网龙山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 彭杰)8月1日上午,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副书记陈忠耀一行开展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彭绍兴及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

  刘冬生、陈忠耀一行兵分两路,分别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老红军陈本初家中和武警中队、县光荣院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冬生指出,广大官兵充分发扬吃苦、奉献精神,为龙山的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为龙山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功。部队官兵们表示,将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争做贡献。

  在老红军陈本初家中,刘冬生与陈老亲切交谈,仔细倾听了他的峥嵘岁月。刘冬生说,老红军是国家宝贵的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希望他养好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