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朱用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康晓乔 2017-08-02 11: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看望慰问区武警中队官兵。

看望慰问区消防大队官兵。

看望慰问退伍老兵曹世臣。

看望慰问退伍老兵邓芳进。

  红网武陵源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湖南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到驻地部队和索溪峪街道,看望慰问驻武部队官兵、退伍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忠亮,区政协主席余开平,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毛善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副区长万齐坤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朱用文先后前往区人武部、区武警中队、区消防大队,每到一处,他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武陵源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旅游平安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支持和服务全区发展稳定大局,为武陵源旅游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

  随后,朱用文还来到区光荣院、岩门小区、岩门二组和双星村,分别看望慰问了退伍老兵曹世臣、胡明才、邓芳进,烈士家属毛国迪,援越抗美老兵吴杨申,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邓昌松,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他都与老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多关心照顾老军人,想方设法解决他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幸福安度晚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