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部署“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产城融合 两条长沙公交将直达园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辉霞 章文正 编辑:徐丹 2017-08-02 10: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章文正)记者昨日从浏阳经开区了解到,浏阳经开区将用三年的时间,形成“三区、三园、三镇、三组团”的产业新城发展格局,打造一批“名校、名院、名楼、名店、名盘”,打通对外交通“五纵五横”城市骨干路网,来构建“最具特色的高端产业基地和现代化新城”。

  为推动宜业宜居,增强承载能力,浏阳经开区近年来大力推进产城融合、城市配套,更是在7月底出台《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新城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细致具体地明确了产业新城重点项目建设三年(2018年至2020年)行动的计划、方案和步骤。

  计划从拉开道路框架、提高承载功能、拓展产业空间、增强公共配套、推进城乡统筹和展现新城形象等6个方面,明确了工作重点,细化了工作计划。

  其中在交通框架方面包括拟建的“五纵五横”道路,修建道路总长达90.92千米,总投资估算55.5亿元。在增强公共配套方面,浏阳经开区将新开两条长沙市区至园区公交线路。

  长沙市委、市政府明确,未来三年重点打造的产业带中,浏阳经开区重点建设以生物医药为主的智能制造示范区,以智能终端为主的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基地。浏阳经开区将通过完成“三区、三园、三镇、三组团”的建设,来拓展产业空间,强化产业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