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伙同他人流窜四县市两月盗车11辆 男子潜逃六年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陈纲 2017-08-02 10: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8月2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湖南永兴籍男子黄某东伙同邓某普(已判刑)、邓某华(已判刑)两人,两个月内流窜至资兴市、桂东县、攸县、安仁县等地疯狂作案8次,盗窃面的、皮卡11辆。8月1日,黄某东因涉嫌盗窃罪,被资兴警方向检察机关移送起诉。

  2011年1月至3月,资兴市、桂东县、安仁县、攸县先后发生多起机动车辆被盗案,涉案价值40余万元。四县市警方经缜密侦查,确定黄某东、邓某普、邓某华三人涉案可疑,并迅速将邓某普、邓某华两人抓获,追回返还被盗车辆3辆。黄某东却闻风而逃,在6年时间里有如人间蒸发,抓捕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多年来,公安机关从未放弃对黄某东的抓捕。2017年5月下旬,资兴警方得知黄某东曾在广州出现,立即决定由资兴市公安局政委带队,南下广州展开追捕。追逃小组循线追踪,经过一周的摸排走访,确定黄某东的准确落脚点,并于5月27日在广州海珠区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黄某东如实交待了其伙同邓某普、邓某华于2011年1月至3月间,先后流窜至资兴市、桂东县、安仁县、株洲攸县,两个月内作案8次,盗得面的、皮卡车11辆的犯罪事实。

  目前,黄某东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移送起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