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起凤学校10月底可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樊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2 11: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 实习记者 樊洛)8月1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副市长谢北葵就起凤学校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推进项目建设。

  起凤学校选址于湘乡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塔子村,霞光路以南,人民路以东,东台路以西,南面为安置区。项目总用地面积81.5亩,计划将其建设成为一个集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一体的标准化示范学校。学校将设幼儿园12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15个班,合计可容纳2400名学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7600平方米,建设内容含教学楼、学生宿舍、综合服务楼、食堂体育馆、幼儿园和市教师发展中心。

  目前,起凤学校项目建设已完成1008根预应力管桩施工,1号教学楼基础承台砼已浇筑完毕;2号教学楼、综合楼基础砖胎膜砌筑完毕,承台、地梁钢筋绑扎完毕,正在进行模板加固;3号教学楼砖胎膜砌筑完毕,正在进行基础模板安装;学生宿舍、大门基础土方开挖完毕,体育馆和食堂预计8月3日基础土方开挖完毕,预计于10月底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封顶,年前将外脚手架、塔吊拆除。

  当天,谢北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及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情况。就下阶段建设,谢北葵指出,要以安全、优质、高效为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建设任务。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好相关制度,做到“时时、事事、处处”讲安全;施工场地要规划有序,统一分区;工程建设要规范,保证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起凤学校项目建设指挥部、东山投资公司及项目监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