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浯口镇情牵受灾失独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杨黄金 向音璇 编辑:唐韵 2017-08-02 11: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杨黄金 向音璇)近日,湖南省平江县浯口镇党政负责人一行深入走访该镇失独老人张作良、冷取英老夫妇,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

  两位老人均年过八旬,早年失子,后因疾病一直未生育,也没有收养过子女,在此次“6·30”洪涝灾害中他们唯一的住房被洪水冲倒。到达老人的临时住所后,该镇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灾后生活、身体状况和其他需求,送上了油、米等急需物资。并联系了镇上条件最好的敬老院帮助安置,叮嘱老人如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反映,鼓励他们要过好生活、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临走时还劝导两位老人要多出去散散心,要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帮助,与他们一起共渡难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