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润数娱:重大资产重组案获受理 实控人拟全额认购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李丽 2017-08-02 12: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8月1日晚间,天润数娱(002113.SZ)发布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已获证监会受理。

  根据天润数娱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现金支付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深圳市拇指游玩和北京虹软协创两家公司的100%股权,交易对价分别为10.9亿元和6.25亿元。其中,股份支付对价分别占交易总额的60%和43%,发行价格为每股13.05元。

  天润数娱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综合性互联网文化和泛娱乐资本平台。近两年以来,公司不断通过内生与外延方式打造产业闭环,尤其在移动网络游戏领域取得突飞猛进的业绩增长。

  国泰君安研究报告显示,过去5年国内手游行业年复合增长率高达90.8%,2016年市场规模高达819.2亿元,同比增长59.2%。未来中国游戏产业规模可能会再翻倍,保持年均25%的增长率。

  公开信息显示,天润数娱拟向公司实际控制人赖淦锋控制企业广东恒润互兴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8.33亿元,用于支付收购上述两家公司股权的现金对价部分和相关中介费用。

  天润数娱董事、董秘江峰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全额认购配套资金,说明对本次并购标的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