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召开城市环线建设治安工作暨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斌 编辑:王津 2017-08-02 14: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梁斌)7月28日,耒阳市召开城市环线建设治安工作暨项目调度会,会上总结分析了前段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任务。耒阳市政协主席张东辉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优化施工环境,促进工程建设,确保全线早日贯通。耒阳市委副县级干部资新根,沿线乡镇办事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今年4月21日、6月13日以来,耒阳市相继召开了环线工程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和房屋拆迁三杆搬迁工作推进会,按照“竹哲公路两年完工、G107绕城公路三年完成,竹哲公路前10公里在农历年前通车”的既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线开工要求,加紧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同步开展征迁协调、土地林地报批手续办理、驻地建设等工作,

  截至7月28日,已完成拆迁面积3800平方米,三架街道已正式启动拆迁工作,大市镇承诺8月10日前完成全部拆迁任务,为全线开工创优前提条件。

  张东辉指出,环线项目建设是耒阳市首次承建PPP交通工程项目,投资总额大、征地面积多、拆迁面广、涉及乡镇办事处多、矛盾多,半年时间内,先后完成项目公司组建、征地及补偿、坟墓迁移、房屋丈量与协议签订等一系列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但工作中仍存在工程前期保障工作推进速度缓慢、阻工、建设资金不足等诸多问题。

  张东辉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识到加快工程进度的紧迫性;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前期保障工作方面,房屋拆迁、三杆搬迁等工作必须在8月底结束,为主体工程的全面开工建设扫清一切障碍;考核上要科学严格。要尽快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和细则,对施工单位、各标段项目部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严格考核,对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要及时通报;质量上要一丝不苟,始终把质量作为工程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发生;环境上要全面优化,有关部门都要积极共同参与,建立良好的互动协调机制,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要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优化施工环境,促进工程建设,确保全线早日贯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