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欢乐潇湘”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艺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编辑:康晓乔 2017-08-02 15: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专场演出戏曲舞蹈《群英荟萃》。

“欢乐潇湘”专场演出舞蹈《九儿》。

“欢乐潇湘”专场演出花鼓小戏《算账》。

“欢乐潇湘”专场演出舞蹈《酒暖情浓》。

  红网隆回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胡权)欢乐潇湘,幸福隆回。8月1日晚,“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湖南邵阳赛区复赛隆回县专场演出在县影剧院精彩上演。县领导曾秦伟、黄和健、刘科棉、罗海波、谭敏、胡芒权、阳振华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激昂热烈的交响乐《人民军队忠于党》《茉莉花》中拉开序幕。在大型舞蹈《走上春天》中,舞蹈演员们优美的舞姿既带有古代的典雅,又融入了时代的元素;男声独唱《海国图志》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再现了“开眼看世界第一人”魏源的救亡图存的心路历程;舞蹈《九儿》则用哀怨唯美的舞姿述说了一个悲情的爱情故事;武术表演《梅山武术》动静结合、刚柔并济,生动诠释出梅山文化尚武重义的理念;戏曲舞蹈《群英荟萃》的演员粉墨登场,场面气势恢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花鼓小戏《算账》,诙谐的表演方式再现了脱贫攻坚战中的脱贫致富故事;在少儿舞蹈《七彩童年》中,小朋友们用欢快的歌舞表达对未来的美好向往;男女和声小组唱《请到这里来看花》,展现了热情好客的隆回人民用四季花海喜迎天下宾朋的热忱;诙谐幽默的小品《二孩来了》充分展示了一个小家庭和谐美满的温情一幕;舞蹈《俏女伴夕阳》是由一群老年演员自编自演的舞台剧,展现了新时期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民间技艺《舞狮》用惊险刺激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舞蹈《酒暖情浓》的演员则用新颖的舞美造型和曼妙的舞姿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晚会在男女对唱《爱在赧水河》中拉下了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