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47名新进事业单位人员进行“岗前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罗婧青 郭静 编辑:王津 2017-08-02 15: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罗婧青 郭静)“恭喜你们通过层层严格考核进入石鼓区工作,成为体制内的一员,你们身上将更多一份责任与担当。”8月1日,衡阳市石鼓区启动2017年新进事业单位人员岗前培训,47名新进人员在区人社部门的组织下,开始了他们在石鼓区的第一堂课。

  此次新进人员“岗前练兵”为期3天,实行集中封闭式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学者以及工作经验丰富的领导干部授课。课程包括党的政策理论、廉政知识、石鼓人文经济、机关礼仪与机关工作心态、公文写作、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可谓十分丰富。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兼顾全面,突出了重点。”石鼓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说,培训旨在提高事业单位新进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帮助掌握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所需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需要。

  为更好地增进学员感情,寓教于乐、化教于心,此次培训,按学员专业分为五个小组,白天上课培训,晚上分小组进行交流讨论,并由区委办、区政府办等单位派出骨干力量主持讨论会。“文明创建就是要全员参与,要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化为日常点滴行动……”文字综合岗位组就文明创建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形式很新颖,内容很扎实,时间安排紧凑,课程设置合理,让他们受益颇多,并提前做好了入职思想准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