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行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李梅花 潘慧 编辑:王津 2017-08-02 15: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李梅花 潘慧)7月29日至30日,湖南炎陵县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县各级工会24支代表队的126名乒乓球爱好者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球赛。炎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文斌宣布比赛开始,并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曾宪昌一起举行了开球仪式。炎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志参赛并出席闭幕式颁奖。

  本次比赛设团体和双打比赛2个项目。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尽情展现,参赛队员势均力敌,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混合团体和双打比赛均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混合团体冠军由县纪委职工代表队夺取,双打比赛冠军由文斌和赵鹏获得。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气氛热烈,场面精彩,为全县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