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赴社区捐资救灾 慰问侨界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夏巍 编辑:李晓玲 2017-08-02 16: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夏巍)7月初,因连续降水,长沙芙蓉区文艺路街道文艺新村社区遭积水倒灌,部分社区居民房屋毁坏、财产受损,生产生活受到影响。

  长沙市侨联得知社区灾情后,多方筹集资金,从侨界爱心救灾款中调度5.6万元用于支援社区灾后重建,帮助居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7月28日,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副主席刘斌一行前往文艺新村社区进行捐资,并走访慰问了5户侨界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陈慧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受灾程度,嘱咐他们要树立信心,党和政府将和他们一起想办法、找出路,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