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深入珠晖区重点工业项目现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罗润发 编辑:于佳丽 2017-08-02 15: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 通讯员 罗润发)8月1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全区重点工业项目现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湘衡盐化、海联三一、裕华化工等项目基地,深入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销售及市场开拓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调研中,刘桢干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认真查找工业经济运行中的差距,创新工作举措,切实解决企业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推进珠晖工业经济实现新发展;同时,各企业要增强信心、适应市场、加强管理,把科技创新作为加速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努力营造创新氛围,激发创新活力,巩固创新成果,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切实提升企业发展的综合实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