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楚 张榕 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8-02 15: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楚 张榕 唐兰荣)7月31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治超办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高速公路与普通公路联合治超工作的全面开展,即日起至12月底,珠晖区治超办联合相关部门在珠晖北、珠晖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超限超载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当日上午,记者在珠晖北收费站看到,为提醒过往车辆,该收费站两边均悬挂了治超工作横幅,珠晖区治超办、路政、交警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的货车进行引导、检查并发放宣传单。此次行动由珠晖区治超办联合市公路路政执法支队、珠晖交警大队、公安、高速路政、高速交警等部门共同执法,行动以珠晖北、珠晖南高速公路出入口、沿线服务区以及货车交通流量相对集中的路段为整治重点。整治期间,珠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均设临时检查点,由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收费站出口的超限超载车辆进行堵截,由市公路路政执法支队、珠晖交警大队、公安等部门等部门工作人员对收费站入口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行劝返。此外,相关部门还将统一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进行称重、卸载、处罚,以确保联合整治行动有成效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