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7·24”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谭华 陈铮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2 15: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犯罪嫌疑人。

  红网益阳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谭华 陈铮)7月31日下午,交通肇事逃逸7天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江(男,64岁,草尾镇居民),被沅江交警在资阳区长春镇抓获押解回沅江。至此,备受群众关注的赤山 “7·24”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7月24日7时许,沅江市南嘴镇蠡山村村民张某英(女,66岁)在G234线蠡山村路段行走时被不明车型的机动车撞伤,肇事者驾车逃逸。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于28日死亡。

  接到事故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取证,可事故现场除遗留了一副太阳镜外,没有其他任何散落物和可利用的痕迹,而死者家属肯定这幅眼镜不是死者的。无法确定肇事车辆,无法确定行进方向,在这种毫无线索的情况下去追查肇事者岂不是大海捞针!

  一定要查出肇事者!为此,沅江交警大队成立了“7·24”事故专案组,大家分析案情后决定:案件的突破口就从这幅掉落在现场的太阳镜入手。

  什么情况下会让一幅太阳镜掉落在事发现场呢?专案民警推测:肇事车应该不会是汽车,否则肇事者的太阳镜就不会掉在地上而应该是车里,如此一来,肇事车很有可能是摩托车或是电动车!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专案组民警昼夜奋战,走访了数十名群众和驾驶人,对事故发生时段途经赤山路段的车辆进行视频追侦,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一台无牌两轮摩托车。

  然后办案民警又根据车辆行驶轨迹追踪,将调查范围向北延伸到南县及沅江北部乡镇,向南延伸到资阳区。

  七月下旬的气温已经到了40℃,专案民警顶酷暑、战高温,在兄弟大队的协助下,于7月31日中午在资阳区长春镇某木场找到了嫌疑人郭某江。

  经突击审讯,郭某江对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事实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