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心系湘中百姓、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2 15: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8月2日讯(记者 阳利忠)8月1日,“心系湘中百姓、情牵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座谈会在九龙华天大酒店举行,标志着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徐长青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区长杨铁贞主持会议。

  从7月17日开始,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9个调研小组27名师生深入娄星区26个贫困村开展“心系湘中百姓、情牵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10多天来,师生们白天冒酷暑顶烈日走村入户走访调研,晚上帮助整理档案资料,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目前,9个小组保质保量完成了规定工作任务,调研问卷一户不少,帮助整理完善了村级档案资料、制定了各村脱贫攻坚路线图,为我区打好脱贫攻坚战役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徐长青指出,要认真吸收调研成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迅速调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逐一整改到位;对调研提出的建议意见,要认真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吸收采纳,把建议意见转化为工作举措,促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上,学生代表、带队老师、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代表、各贫困村村支书代表、各乡镇专职副书记畅谈了这次主题活动的心得和体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