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考察团来桃江考察民办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夏琛 编辑:王津 2017-08-02 15: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倩 通讯员 夏琛)7月31日,新化县副县长谢聪一行11人来桃江县考察民办教育工作,副县长王建国陪同考察。

  首先,王建国简要介绍了桃江县县情及民办教育办学基本情况。随后,教育局副局长邱畅怀从优化办学环境、落实经费保障、实施科学管理、全面提升质量四个方面全方位汇报了桃江县民办教育办学发展历程。县财政局、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认真回答了考察团提出的民办教育发展中人员编制、土地使用等问题。最后,新化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桃江县玉潭学校,并详细了解该校在桃江县的发展情况。

  近年来,桃江县民办教育按照“扩大规模、依法管理、提质上档、打造特色”思路,逐步形成“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参与办学”多层次、多形式、多元化办学新格局。全县共有民办教育机构171个,其中民办学校3所(职业学校1所,十二年制学校1所,初级中学1所),民办培训学校44所,民办幼儿园124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