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少儿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康晓乔 2017-08-02 15: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举办少年儿童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展。

邵阳市举办少年儿童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展。

邵阳市举办少年儿童庆祝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展。

  红网邵阳站8月2日讯(记者 曾珍)盛夏邵阳,翰墨飘香!在这火热的季节里,“书香邵阳·红星闪闪耀童心”——2017年全市少年儿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书画及明信片展示活动如期在8月1日开展。

  本次活动是“书香邵阳·红星闪闪耀童星”——2017年全市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的组成部分,由湖南邵阳市文体广新局主办,邵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邵阳市松坡图书馆、邵阳市美术馆具体承办,旨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增强少年儿童爱国拥军意识,弘扬革命传统和优秀文化,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倡导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

  这次展出的二百多幅作品是从孩子们众多的作品中精挑细选出的代表佳作,其中有水粉画、水彩画、中国画、素描和行书、楷书、隶书等。孩子们虽然年龄阶段不同,艺术表现手法不同,但他们用自己童真的视野涂写了他们眼中的解放军形象和独特的心灵感受,展示了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和审美感知。在这里,拥军意识和优秀文化合二为一,幻化出张张美丽的字画,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美的想象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境界。虽然,这些作品的构图、线条等还很稚嫩,无法与经典之作相比。然而,那处处散发出来的稚嫩、新奇、大胆和阳光的气息又让参观者有一种别样的陶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