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调研考察组来炎陵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孟娟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2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红网炎陵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孟娟)8月1日,中国人口研究中心课题组组长张汉湘率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医养结合”课题调研考察组来到湖南省炎陵县调研健康医疗旅游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考察组一行在炎帝陵行拜谒之礼后,来到鹿原镇霞塘村樟树林,就香樟园温泉旅游度假项目、鹿原镇炎帝文化旅游小镇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炎陵县健康医疗旅游发展情况、发展健康医疗旅游的优势以及发展思路与目标。近几年,炎陵县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大力开展医疗康复旅游,建设了森林氧吧、森林浴场、康复中心、神农谷健康步道、针灸馆、健康理疗中心等项目。

  张汉湘对炎陵县“医养结合”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炎陵县要进一步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因地制宜,突出炎陵县资源优势和特色,深度挖掘人文景观的内涵,走出一条具有炎陵特色的可持续的“医养结合”发展道路。

  炎陵县领导沈红星、李园平,省、市、县卫计委,鹿原镇、县旅游和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