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摩斯杯全国鼓手邀请赛总决赛在株洲县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2 16: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飞摩斯杯全国鼓手邀请赛总决赛现场。

中国南派鼓王贺宇旭对选手进行现场点评。

  红网株洲站8月2日讯(记者 曹缇)鼓随槌响,槌随手动,音随意出……昨日晚上,由南方鼓手联盟、新天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来自福建、广州、武汉、湖南各地的二十五家艺术培训机构联合举办的飞摩斯杯全国鼓手邀请赛总决赛在湖南省株洲县中央时代广场精彩上演。

  “太开心了,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打击爵士鼓。”获得特金奖的程伟航告诉记者,他今年12岁,已经学习爵士鼓6年了,对爵士鼓的热爱和长期艰苦的训练让他一直很有信心摘得桂冠。而看到女儿没有进入决赛的王语琳妈妈则说道:“虽然孩子没有拿到理想的名次,但这次参赛的经历也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相信通过长期的锻炼和努力,孩子各方面的才能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打鼓最重要的是跟着音乐的节奏,把握好轻重快慢,鼓手最重要的品质是稳定。”作为评委,中国南派鼓王贺宇旭评价说,兴趣爱好是最好的老师,在这次大赛中,选手们的表现都不错,并希望他们一直保持对音乐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的主要负责人汤鹏告诉记者:“现在的青少年不缺乏才艺,而是缺乏展现自我的平台。此次大赛的初衷,就是希望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尽情绽放。”

  此次大赛从7月初开始,由预赛、决赛、总决赛三部分组成,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历时二十多天,参赛选手近四百名。总决赛现场,从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十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对决,他们当中表现优异的两名选手获得了特金奖荣誉及飞摩斯爵士鼓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