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伍市镇采摘葡萄乐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再兴 汪洋 编辑:唐韵 2017-08-02 16: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再兴 通讯员 汪洋)“谁有十里长坡葡萄送货上门电话?在线等,急!”8月1日,一条求助信息在微信群引发了众人“口水战”,纷纷表明捎上自己。微友们口中的十里长坡位于平江县伍市镇园艺场,以南方落叶水果生产而名冠三湘,种植面积3000亩,水果品种多达130个,所产水果多次被评为省名优特水果金质奖。

  时下,农家乐已成为短途旅游的一种新模式,而采摘乐又是最受青年人喜爱的方式。走进十里长坡,入眼处尽是缤纷果色,一串串成熟的葡萄挂满了枝头,微风拂过,一阵清香扑面而来,令人垂涎欲滴。随着暑假的到来,十里长坡葡萄园内游人如织。每到收获季节,不少游人慕名而来,在这里自由采摘葡萄,体验乡村乐趣。

  近年来,随着京珠高速贯通,京广高铁的开通,伍市镇与园艺场强强联合,认真落实平江县“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依托有利的区位优势,积极引导组建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大力发展特色生态产业,逐步形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效益显著的生态产业化体系,推动全域旅游,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带动了全镇群众增收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