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夏日望城”随手拍活动近日启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丁莎 编辑:马丽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08-02 16: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进望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助力湘江古镇群 “二次创业”,全面推广望城旅游景区,长沙市望城区于近日启动了“遇见·夏日望城”最美旅游景点随手拍活动。

  在8月1日至9月5日期间,关注望城文旅投微信公众号,拿起手机、相机,拍摄望城旅游景点的照片或视频即可参与活动。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公开公正,由摄影专家初评选出五十份彰显望城旅游文化,弘扬全域旅游建设的优秀作品,奖励精美铜官窑陶器一份,再由微信投票决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设奖金四千元、三千元、二千元不等。

  据悉,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作为望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先遣队,按照政府主导、市场为先的模式,致力于推进望城文化旅游项目的市场化运作、推进文化旅游景区开发、推进湘江古镇群建设、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

  此次举办随手拍活动,号召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捕捉和感受望城区的景区景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并通过影像作品,展示望城区的山水之美、古镇魅力、人文情怀,引导市民关注望城文化旅游景点,共同献计献策助推望城旅游发展。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市望城区旅游局、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丁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