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举办“互联网+监督”有关业务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8-02 16: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分站8月2日讯(通讯员 周娜 何超)8月1日,安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举办“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有关业务培训会,局机关所有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动物防疫站中心站站长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强调了“互联网+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基础数据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局领导要求各相关股室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自身责任、加强协调配合,紧紧围绕民生项目资金“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效果怎么样、有没有问题”这条主线,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及时公开进行网上全面监督,及时处理投诉,积极答复问题。

  会议还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基础数据采集业务培训,对各表格的填写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局领导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明确时间节点,按时间、按要求狠抓进度,及时上交数据表格,有效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的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