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网友投诉幼儿园被褥质量不合格 官方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刘威成 2017-08-02 21:3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岳麓区第十五幼儿园2017年小班新生被褥质量有问题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龙珊)日前,网友在红网《问政湖南》留言反映“岳麓区第十五幼儿园2017年小班新生被褥质量不合格”问题。对此,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实调查,并依法进行了随机抽样送检。

  7月7日,网友向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欧阳彪留言称,“岳麓区第十五幼儿园于2017年6月份发给秋季小班新生的被褥质量有问题,有强烈的刺鼻气味,影响到了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8月1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回应称,根据执法人员依法进行的随机抽样送检报告显示:产品除标识项目不合格外,其他检验项目(包括异味、原料)结果均为合格。

  回应称,针对标识不合格问题,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经责令银华棉织品有限公司对标识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被褥进行了整改。关于被褥有刺鼻气味的问题,经检测,属棉花久存后的气味。回应表示,“本着对幼儿身心健康的爱护,我局已协调银华棉织品有限公司与幼儿园对气味大的被褥进行了更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