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黑臭水体零容忍 上半年长沙铁腕治污46处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肖日凡 编辑:刘威成 2017-08-02 21: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开福区楚家湖黑臭水体整治现场。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先后督查岳麓区、天心区、雨花区、芙蓉区、开福区等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截至目前,长沙市建成区88处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已完成46处。

  今日,王伟胜督查了岳麓区龙王港、后湖、王家湾、望兴桥,天心区双管子、解放垸,雨花区合丰垸,芙蓉区跃进湖,开福区楚家湖、苏托垸等黑臭水体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在详细了解各区黑臭水体整治进展情况后,王伟胜指出,针对已完成的整治项目各责任单位要迅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制定管理维护标准,确保整治效果。接下来,要进一步研究对策,用工程化措施整治到位,特别是在城乡集合部黑臭水体整治中,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通过拆迁拆违、垃圾管控、生态复绿等手段来彻底解决黑臭水体问题。

  王伟胜强调,长沙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列为市政府“十大为民办实事”重要工作之一,各责任单位要用铁腕治污的决心,综合治理的手段,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市建成区88处黑臭水体整治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