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脱贫攻坚新闻宣传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王津 2017-08-03 01: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脱贫攻坚新闻宣传联席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2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2日上午,永州市脱贫攻坚新闻宣传联席会议召开,对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尤碧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全市扶贫攻坚工作得到国家扶贫办和省委的肯定,扶贫宣传工作也可圈可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通过挖掘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密切基层干部群众联系,凝聚精准帮扶和脱贫的强大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宣传工作目标,突出精准帮扶和脱贫的主题,加强扶贫工作谋划和宣传工作的策划,重点提炼和推广全市精准扶贫领域的好人好事和成功经验,统筹做好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要加强多部门联动,宣传部门、各职能部门和各大媒体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畅通沟通联络渠道,建立高效准确的合作机制,市县两级要统筹联动,努力形成全市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市旅游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红网永州站、永州日报社、永州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宣传工作的做法与亮点,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打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