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在平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编辑:何冰 2017-08-03 07: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跃进在平江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时强调

  像打仗一样坚决完成扶贫脱贫攻坚任务

  湖南日报8月2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昨天下午,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与相关工作人员赴平江县长寿镇茶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茶叶村是岳阳军分区扶贫帮扶点。黄跃进一行先后来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养殖基地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茶叶村地处平江县长寿镇东北部,共19个村民小组,253户973人,由于先天资源不足、交通条件落后、致富技能缺乏,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154户546人,未脱贫61户225人。在岳阳军分区的帮扶下,该村将通过大力发展养殖业、努力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力争在2018年实现脱贫目标。

  黄跃进指出,茶叶村扶贫脱贫正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尤其是岳阳军分区发挥了较好的帮扶作用,帮扶人民群众克服困难、脱离贫困,凸显了社会责任感。

  黄跃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扶贫工作中担当作为,到一线拿出具体办法,发挥带头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针对性,尤其是产业扶持项目需要符合当地实际;要勇于担当作为,像打仗一样坚决完成扶贫攻坚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