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旅游综合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唐韵 2017-08-03 08: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3日讯(记者 全江玲)8月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综合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前段时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副市长欧阳斌出席会议。

  2017年,市旅游综合改革专项小组实施了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机制体制改革、深化行政监管执法机制体制改革、继续完善旅游统计创新改革、推进旅游交通行政执法改革、推行旅游企业发票及门票“一票制“改革试点、推行旅游佣金结算“公对公”机制体制改革等6项自主改革,半年来,各项改革总体上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全市将加快推进《张家界市全域旅游促进条例》立法进程,全力争取设立旅游综合执法机构,进一步增强旅游统计理论研究的现实指导作用,深化旅游企业发票、门票“一票制”和佣金结算“公对公”改革。

  会上,刘革安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旅游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刘革安指出,张家界是旅游城市,也是国家旅游综合改革的试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在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张家界应该先行先试,大胆探索,不能因循守旧、停止不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好改革抓手,全力以赴抓机制体制改革,促全市旅游事业创新发展。

  刘革安强调,推进全市旅游综合改革必须加强顶层设计,站在全局高度对旅游产业进行整体谋划,统筹协调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和差距,增强加快建设旅游强市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要突出改革重点,切实找准工作突破口,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深化改革,建立适应市场新环境的旅游良性发展机制。

  刘革安要求,旅游综合改革办公室要根据会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任务交办,进一步完善全域旅游系统改革方案,着力发挥好统筹指导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