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美南赴桑植县调研指导抗旱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康晓乔 2017-08-03 0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深入桑植县查看旱情,指导抗旱工作。

当地村民正在有序接水。

袁美南指出,当前是抗旱的关键时期,要科学合理调配水源,多途径解决抗旱用水;要逐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扎实开展好抗旱各项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8月3日讯(记者 王洁)连日来,湖南张家界市持续高温天气。当前桑植县旱情如何?带着关切和关心,8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深入桑植县查看旱情,指导抗旱工作。

  “旱情对烟叶、茅岩莓生长影响大吗?蓄水池能否加大容量?人畜饮水能保障吗?”袁美南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来到桑植县官地坪镇梯市村、富平村、铜矿村等地,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农作物长势和土壤墒情,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饮水保障情况。随后,还察看了蓄水池,对水利设施现状、用水现实和当前抗旱形势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铜矿村送水现场,袁美南和群众交流,了解人畜饮水困难情况,并鼓励当地群众携起手来积极抗旱自救。

  调研指导中,当得知桑植县抗旱各项工作均有力有序进行,袁美南指出,当前是抗旱的关键时期,要科学合理调配水源,多途径解决抗旱用水;要逐步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扎实开展好抗旱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