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承坪乡岩岭村精准扶贫家电维修二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伍刘萍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8-03 09: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安仁分站8月3日讯(通讯员 伍刘萍 何超)为提升农村劳动力的技能水平,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月1日,承坪乡精准扶贫家电维修二班在岩岭村村委会开班了。

  此次培训由安仁县就业局和财政局主办,承坪乡人民政府承办。在开班仪式上县就业局领导作了动员讲话,承坪乡人民政府和岩岭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培训提出纪律和学习相关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正式开始。承坪乡人民政府此次结合本地实际,选择组织开展家电维修技能培训班,培训班为期20天,有50余名扶贫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内容主要以理论为辅,实际操作为主,学习维修项目均为百姓家中常用的电饭锅、电磁炉、电视等家用电器,培训内容贴近生活较为实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类似“扶智”,让贫困户以一技之长实现就业创业脱贫,做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