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新添基层反腐利器“互联网+监督”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夏凡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03 09: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夏凡)8月2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汨罗市“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有关业务培训会上获悉,10月起,基层反腐利器“互联网+监督”平台将在汨罗正式运行,平台运行后,汨罗市市民可通过该平台在线了解到汨罗市民生项目“钱从哪里来、花到哪里去、干了什么事、效果怎么样、有没有问题”。

“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有关业务培训会现场。

  “互联网+监督”,是指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效果、问题、投诉等方面信息收集,进行网上全面公开,从而起到监督的作用。其内容涵盖民生项目、精准扶贫、乡镇党务公开、村务公开、投诉举报5大功能板块,具备平台门户网站、移动APP、微信公众号、终端机查询4种服务渠道,是一个集合民生资金项目公开、大数据分析、监督考核问责、领导决策服务等多种功能的大监督综合平台。

  培训会上,市纪委向有关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培训了“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会议要求,各责任人会后要迅速开展工作,成立工作组,形成合力;落实严格审批程序,保证录入数据真实准确;8月15日之前要完成相关数据模板的采集,8月24日之前要完成相关数据在“互联网+监督”平台的录入,9月30日之前要正式并网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