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出席向家塘社区党总支(扩大)会议 部署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郭建枚 编辑:陈纲 2017-08-03 09: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分站8月3日讯(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郭建枚)8月2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霞城街道向家塘社区党总支(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作为社区创文工作的联点领导出席会议,听取社区党员意见建议,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创文工作的强大氛围提出要求。

  近年来,向家塘社区围绕创文工作,不断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开展了小区环境集中整治、拆违控违、联点共建等多项活动。其中,在集中整治活动中,社区每月都有侧重点,总体部署,分步实施,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听取了向家塘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5名党员代表结合创文工作,就党员如何更好的发挥示范效应,更多的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以及如何解决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顽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陈爱民指出,向家塘社区党总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亲和力和感召力,社区党总支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党员作用发挥得很好,党员们的发言也让人听到了真正的声音,了解了真实的情况。

  就社区如何更好的做好创文工作,陈爱民提出了六点要求,即每一个党员都要把创文当做自己的一个目标、一项任务和一个责任;要让社区党总支成为社区创文工作的先锋队和尖刀连;要让社区每一个党员成为创文工作的一面旗帜;对创文工作的每一条指令、要求,社区党总支要坚决执行不含糊;对创文工作的每一个细节都坚决不放过;要把每一项基础工作都抓牢抓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