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高新区签下首个“廉洁订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高芹 2017-08-03 09: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日讯(通讯员 向民贵 记者 彭业忠)8月1日上午,泸溪县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带着相关人员,来到泸溪高新区富丽民族服装有限公司,现场看货谈价,并在纪委现场监督下,预订空调被、医生护士服装、病人服装等,签下了30多万元的订单。这是由泸溪高新区纪委牵线搭桥,促成的首个“廉洁订单”。

  据泸溪县纪委相关人员介绍,“廉洁订单”由纪检部门牵线搭桥促成,价格必须是市场最低价,并且无中介、无回扣及劳务等费用。订单必须在纪委现场监督下签订,并在纪委跟踪监督下履行合同,杜绝吃请、拿中介费、拿回扣等行为。

  泸溪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清明说,“廉洁订单”好,既支持了当地企业发展,又减少了医院通过中介采购产生的不必要费用,还可杜绝腐败的发生。富丽公司法人代表张仟表示,“廉洁订单”直接让利于医院,实现了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